wechat :1341116208
weibo:@freeterTUZ

(믹키개인기) 여우비(Like weather...) - 东方神起

太阳雨 - 朴有天

很可惜,这首LIVE是唯一的音源。

是有天出道前的第一首原创歌曲,


昨天夜里梦到暗恋的人,醒来突然想起这首歌。

对方是太阳,暗恋可以我一个人开始,也可以我一个人结束。

我就是那一朵小雨云,一个人流着泪,

但时间会让泪水变干,让雨停下

虽此刻,我还是阴天。

但我相信 ,总有一天天会晴。


时隔十余年,今天再听到这首歌

才真正理解歌词含义,

唯有身临其境,才会彻底用心体会得到歌中一句一词

送给看到这首歌的每一位

晚安世界:) 



评论
热度 ( 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★freeterTUZ | Powered by LOFTER